花妤月曦

第八十八章

    元芳怎会不知道狄仁杰的那些小心思,元芳道:“他啊只是害怕下一个被动的人是我。”所有人看着元芳豁然开朗,童梦遥道:“原来如此。”

      狄仁杰看向元芳似乎想要元芳眼神交流,但元芳移开了视线不和他的视线相碰,狄仁杰面露难看的坐好。

       婉青道:“不过元芳说的也有道理不过我们的线索实在是太少了。”元芳道:“要不你们带着我在复查一遍或许可以找到什么。”狄仁杰捏着耳朵道:“不用去了他动的都是富家的夫人,而且即使不是他们肯定也把痕迹清扫安静了毕竟在他们的眼里这是家丑。”

      元芳道:“对了你还没有告诉我那些孩子呢?”狄仁杰道:“都没事都还在。”元芳道:“我曾在大理寺办过一段时间的案子在卷宗里我看到过有一种人喜欢孕妇尤其是刚生完孩子的女子。”童梦瑶道:“这么丧心病狂?”“天下之大无奇不有。”狄仁杰缓缓道,元芳看了狄仁杰一眼道:“是。”但其实元芳不知道的是狄仁杰故作镇定但其实心里‘媳妇看我的他也同意我说的话我好感动。’

       童梦瑶道:“对了那个人最后怎么样了?”“那个人啊。”元芳用扇子有节奏敲击着手心眉头微皱似乎是在思索,忽然元芳顿住了自己的动作道:“由于当时的地宫那一战的结束皇上是不是大赦天下了。”“是的怎么了?”“那人是无期徒刑那现在他应该出来了。”“而且出来好久来了?”所有人想到这里背后一凉,要是真的是那个人干的还真是死心不改。

      “我懂了我现在就去问问有没有新搬进来了住户。”狄仁杰站起道,元芳道:“你不要这么问你说要看卷宗,卷宗上会写的。”婉青道:“你是害怕打草惊蛇?”元芳点了点头。狄仁杰道:“好主意,那个人叫什么?”“名字不重要了要是我出来了第一件事或许就是改名重新开始。”元芳的眼神暗淡了下来要是当时不认识狄仁杰,要是元芳也是无期徒刑,要是幸运的出来了,他会不会也改名再也不回来了呢?

      狄仁杰看出了元芳的异常道:“怎么了?”看着狄仁杰焦急的眼神元芳道:“没事。”


作者絮絮叨叨:

两更中的第二更

以后就是这样,要是上一周没有更新那就在这周补回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