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妤月曦

第八十九章

     他们来到了放卷宗的屋子,他们一进去尘土飞扬他们后退了几步走了进去,元芳正要责备县令但他忽然想起来自己是罪臣之子而且现在穿着女装所以他选择闭嘴,正思索着自己要怎么样旁敲侧击一下县令,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好歹也是放卷宗的地方难道不找人定期打扫一下吗?”元芳看向自己身边他发现狄仁杰也在看自己,他慌忙的移开了视线当然他也不会承认这样的狄仁杰很帅。

       县令理亏慌忙道:“大人懂了。”狄仁杰道:“愣着干什么?快去打扫一下,我夫人可受不了这个味。”元芳错愕的看向狄仁杰他确实讨厌这样全是灰尘的屋子但元芳怎么不记得和狄仁杰说过。

       狄仁杰看向元芳像个无事人一样拥着他出去了之后青瑶等人也相继走出,只有二宝这个冤种被狄仁杰派去帮忙了,二宝有苦难言。

         元芳小声道:“你怎么知道……”“你讨厌全是灰尘的屋子?”元芳点了点头,狄仁杰道:“记不记得在盛泽镇的时候我们去老婆婆家里,我把门踹开你那个十分抗拒的眼神我就猜到你不喜欢这个味道。”“合着你那个时候就注意到了我?”“不要比那个时候更早。”元芳挑眉道:“噢?那是什么时候。”“见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注意到你了,我至今都忘不了那样的你。”

       “可是回不去了。”元芳声音不大但狄仁杰听的一清二楚,“不,可以。只要你在我面前穿一次那个红衣锦袍就好了。”“我不想。”“为什么?”元芳环住了狄仁杰的脖子凑近他的耳边道:“你知道我有多后悔认识你吗?要是可以再来一次我不愿意认识你。”

         这时元芳才注意到不知道什么时候狄仁杰环住了元芳的腰禁锢住了元芳,“不可能,下辈子下下辈子我都要和你纠缠不休。”元芳的恨意涌上了心头:“狄仁杰狄少爷狄神探你何必一直在一颗树上吊死。”“值得。”说着狄仁杰又将元芳往自己怀里紧了紧。


作者絮絮叨叨:

作者炸一炸尸,是的我还记得老福特还有号。

炸尸就炸尸,还水了一章。(≖_≖ )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