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妤月曦

第九十一章

       童梦瑶在里面吆喝道:“小虎站在那里干什么?快进来啊。”狄仁杰正要说话,元芳的声音响起道:“这不是我们的狄 大 人有些嫌弃这个味道就不敢进来了。”狄仁杰看向元芳,眼神晦暗不明,他走了进来。

      此时的元芳也翻开了眼前的卷宗,就这么一眼他有些崩溃,他后悔在童谣杀人那个案子把屠县令骂狠了,元芳闭上眼睛扶了扶额,狄仁杰当即就看出了元芳的异样,他夺过元芳手里的卷宗一下子就来气了,这个卷宗挺详细,甚至连这家丢了几只鸡都记而且记的很乱几乎都是只要哪一页有空的地都记上了,字也横七竖八,看着不像卷宗更像密密麻麻的废纸。

      狄仁杰当即火气就大了,狄仁杰望向了许县令此时的许县令站在那里发呆,狄仁杰重重的将卷宗摔在了桌子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聚焦到了狄仁杰身上,许县令也吓了一跳,他也看向狄仁杰,狄仁杰也没有废话:“你这是卷宗?”许县令道:“是……是。”此时的许县令说话语无伦次,狄仁杰将卷宗递给许县令坐在了桌子上道:“你自己看看你可以看懂吗?”

      许县令看向卷宗他毫不掩饰自己的惊讶,这一点被婉青和元芳捕捉到了,许县令震惊的翻着卷宗:“这怎么可能?我吩咐大儿经常来检查这些卷宗怎么可能会成这样?”元芳问道:“许县令你这是什么意思?”许县令道:“实不相瞒,卷宗太过于重要我交给别人我不放心我就交给了我的两位儿子打理,前几天我还问过我的大儿卷宗的问题大儿和我打过包票说没有任何问题,这怎么可能。”

       狄芳对眼,看来凶手先下手为强破坏的卷宗为的就是耽误他们的时间,但他们也可以确定凶手很有可能在许家二公子之间。

       许县令道:“要不我让他们连夜将卷宗写好?”狄仁杰道:“不用了我们凑合着看,不用劳烦了。”童梦瑶叫苦不迭“这也看不懂多少啊我还想着去睡个美容觉呢。”狄仁杰抬头道:“怎么昨晚没有睡好?”婉青和梦瑶当即就不自在了,童梦瑶话都结巴了:“没……没睡的挺好。”婉青也将头埋在了堆成山的卷宗中,狄芳对眼明白了个大概,元芳道:“既然困了那就去休息一会。”童梦瑶当即就抬起了头眼亮晶晶的看向元芳:“元芳还是你好够贴心那我就去休息了。”元芳点了点头,瞬间童梦瑶就溜没影了。

      看到婉青探出了脑袋,二人瞬间望向婉青眼神里充满的探究,狄仁杰在旁打趣道:“这都能被你拿下看来我是小瞧李姑娘了。”婉青回看狄仁杰道:“是,我拿下了,你呢?”狄仁杰一时语塞总不能告诉婉青自己还没有拿下元芳吧。

      婉青继续挖苦道:“唉有些人不是说很快就会拿下吗?怎么现在都没有成呢?”元芳在旁边偷笑,狄仁杰理亏“请您止语。”


作者絮絮叨叨:

唉嗨又水了一章。

最后一句话就是你闭嘴的意思。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