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妤月曦

第九十二章

       婉青不在说话开始看卷宗,很快深夜了,但他们还是没有找到有用的东西,元芳在堆成山的卷宗里探出头问道:“你们发现什么了吗?”婉青没有抬头回应道:“什么都没有发现。”这时元芳看向狄仁杰发现他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之后狄仁杰的头顶有本卷宗飞过来不偏不倚的砸在了狄仁杰的头上,狄仁杰瞬间清醒,一睁眼就看见婉青和元芳那个怨毒的眼神,狄仁杰轻咳道:“我太困了就睡着了。”元芳道:“狄仁杰你要是觉得我们这样做没有意义你是可以说出来的。”狄仁杰不说话但他有些心虚的挠了挠头,似乎在思索怎么狡辩但元芳站了起来走了出去。

        狄仁杰道:“芳儿你去哪?等等我。”说着狄仁杰追了出去,元芳道:“饿了,下馆子。”狄仁杰喜上眉梢道:“带我一起我也饿了。”元芳直接忽略狄仁杰道:“婉青去不去吃点,狄仁杰说他请。”狄仁杰震惊的望着元芳正要说话,这时童梦瑶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什么?小虎请客?他那么抠还请客?”这时元芳看向狄仁杰道:“怎么狄神算狄神探狄公子不愿意。”元芳颇有些挑衅嘴角带笑的望向狄仁杰,狄仁杰看着元芳眸子暗了暗,元芳太懂自己喜欢什么了,这样有意无意的小眼神才是狄仁杰最受不了的,看似是挑衅但在狄仁杰的眼里可能就是调 情,狄仁杰道:“自然是要请的,所以王公子想吃什么?”之后狄仁杰凑近了元芳一点在他耳边小声道:“其实我也是可以吃的,不过要看吃的是哪。”

         狄仁杰背对着青瑶,青瑶并不听的确切,但元芳听的十分清楚,他的眼神明显不自在了。

      梦瑶疑惑的望向婉青,梦瑶不理解,这两人怎么忽然变得那么客套了,还有狄仁杰说了什么元芳怎么了?婉青给了梦瑶一个你说呢?的眼神,梦瑶秒懂,梦瑶叹气“看来还是小瞧他们两了。”婉青笑着道:“你不也小瞧我了吗?”

        梦瑶的脸有些扭曲道:“你少和狄仁杰玩他会教坏你的。”婉青宠溺道:“好那我让元芳教我。”梦瑶无语,此时的元芳也推开了狄仁杰他们十分有默契一同走了出去,留下狄青在晚风下凌乱。


作者絮絮叨叨

狄青到底说了什么,芳瑶离开了不多说懂得都懂(„ಡωಡ„)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