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妤月曦

第九十四章

       到了饭馆子里,里面宾客满座可以看出生意的火爆,狄芳刚一进去便听到了童梦瑶的声音朝声音的地方望去发现他们在二楼,狄芳对视赶了上去。

      狄芳落座不久菜就上齐了,仔细一看全是穿着粉裙爱吃的,狄仁杰夹起一块肉道:“李姑娘你请客?”说着放了一块肉在嘴里,不得不说还挺好吃,元芳在旁边道:“不是说好了你请客吗?”狄仁杰咽下了肉道:“我可没有同意。”这时元芳给狄仁杰夹了一块刚头的肉喂在了他的嘴边,狄仁杰愣了一下没有思考就吃了进去。

        元芳看他吃了道:“梦瑶、婉青他付钱对吗?”狄仁杰反应过来正要把肉吐出来但被元芳捂住了嘴,青瑶会意立马张口闭口谢谢狄公子,狄公子没有办法只得应下。(注①)

         终于元芳放下了捂着嘴的手,但却被狄仁杰一把抓住还有些生气的捏了捏,婉青看到了狄仁杰的动作道:“别闹了还有别的事要办。”狄仁杰松开了抓着元芳的手问道:“什么事?”童梦瑶神秘兮兮小声道:“我问了这里的人这里早上是饭馆但到了夜班就是一个隐藏的青楼,他们这的头牌听说可美了。”

       狄仁杰望向了婉青道:“美”狄仁杰看到了婉青眼里的迷茫,狄仁杰补充道:“童梦瑶说那个头牌美。”婉青反应了过来看向了童梦瑶,狄仁杰叹了一口气贴在元芳的耳边道:“果然爱情使人变傻,但我不傻我还是那个聪明的狄仁杰。”说着还亲了一口元芳,元芳无语,也不知道刚头是谁连自己一点点小心机都没有猜到,还真是‘聪明’。

         这时童梦瑶反应了过来揪住了狄仁杰的耳朵吼道:“狄仁杰你几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说听说很美是想让你们可以想象出来她的外貌不是让你告状。”婉青元芳对眼叹了一口气开始拉架。

 

作者絮絮叨叨:

更到有点少。

至此婉青和云芳的元婉拉架小分队正是成立。欢迎捧场(别问问就是作者已疯)

注①是一个几个月前流行于网络的梗改编觉得贴切就写了,要是觉得不太可 可以在评论区和我说我会改正。

评论(4)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