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妤月曦

心悦遥兮(十九)

     李遥睁开了眼睛,冷汗淋漓,他都快要成功了就差那么一点,李遥抬头就对上了李建成的视线,李遥道:“父亲可以在给我一次机会吗?”

      李建成的表情十分微妙的看着他道:“可以,我可以给你一千次一万次的机会但以后呢?”李建成似乎想到自己有些失控了,他语气放缓了道:“人生不可以重开,所以你以后的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李遥点了点头此时的他还没有缓过来。

        此时快中午了,李建成也让姜离、思家和小马休息了,一休息小马就直奔李遥休息的地方去了,想来李遥的心情不是很好,思家正要跟过去被姜离拦住了。姜离摇了摇头,思家没有去而是去帮着做饭了。

         小马一进去关门就看见坐在凳子上低着头的李遥,此时的李遥很像受了委屈的猫咪。李遥听见有人进来的声音李遥抬头就对上了小马有些担忧而且无措的眼神。

       李遥看出了小马的想要安慰自己但又不知道怎么安慰自己的窘迫,李遥笑着看着小马道:“站在那里干嘛?过来坐。”  说着指了指自己旁边的凳子。

        小马听话来了坐了下来,二人都不在说话沉默了好久,李遥先开口了道:“你们看到我的表现了吧咋样?”小马道:“哥哥我……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此时的小马选择装傻要知道没有人告诉李遥当时他走迷宫的时候他们都看到了,李遥知道了以后也没有恼轻笑道:“小马你忘了你不怎么会撒谎,说吧咋样?”小马不在说话了,但他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总不能说在迷宫里的哥哥让他心动让他想要去宠他抱他吧。

        李遥搂住了小马的脖子道:“没事随便说说。”小马斜眼看了一眼李遥那双骨节分明的手,但也很迅速的移开了视线,小马道:“哥哥你已经很成功了”李遥道:“可能也就你觉得我很成功。”小马道:“可要是我的话我可能早就si在里面了。”李遥笑了道:“不错啊还知道安慰人了。”这时思家走了进来,并且大大咧咧的开了门,李遥赶忙收回了手,有些愤恨的道:“思家你就不知道敲门吗?”

       思家挑衅道:“怎么了?还关着门?做了什么对不起我们的事?”小马瞬间像个做了错事的孩子低下了头,李遥道:“思家你不要乱说。”此时的李遥有些生气,思家也是知道见好就收的,思家笑了笑道:“走了吃饭了要不然菜都凉了。”之后思家就走了,李遥道:“没事的不要生气思家就这样。”小马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作者絮絮叨叨:

作者炸了炸尸。

怎么办我现在其实有点想魂穿思家或者姜离了。(இωஇ )  :(仅供娱乐而已,不要介意。:)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