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妤月曦

樱花似雪(七十五)

 叶墨站了起来边擦手边道:“不用猜了是那个怪物杀死的。”陆寒夜道:“你不说我们也知道。”稚馨害怕道:“我们该不会都会si在这里吧。”“是啊不是说只能活一个人吗?”樱空释清冷的声音道,所有人默不作声,似乎是在思索着什么,忽然所有人看到了妧瞳准确来说是妧瞳的影像,樱空释隐隐觉得很不安,不过他的第六感什么时候错过但这一次樱空释希望自己的第六感是错的。

      但后面妧瞳的话证实了樱空释的不安是对的,妧瞳笑着道:“一个好消息恭喜大家那个不能杀的人已经被你们铲除了,我现在的你们就想尽一切办法活下来并且安 全 的 出 去,对了还有一件事情从今天下午开始每天都会进来十位直到七天以后那个唯一活着的人或者组队就可以得到海 洋 之 力。”

         樱空释还不避讳的问道:“如果第七天的时候要是有除了唯一的还有幸存者呢?”妧瞳道:“那就一起晋级。”陆寒夜问道:“那十位是什么身份?”妧瞳道:“随机从我的宠 物里挑选,祝大家好运。”

       妧瞳的影像消失了,所有人的眼神里都是错愕、惊讶还有惊恐,自然也没有人在乎谁才是那个不能杀的人了。在妧瞳的眼里是宠物但在他们的眼里那可是怪物啊。

        之后所有人都没有再说一句话草草的裹了裹尸体将他们扔了出去之后都回到了自己的屋子包括一直都赖在陆樱卧室里的稚馨搬了出去现在所有人都很危险,包括自己身边的人。

        但樱空释管不了那么多,他自己也要用这么短的时间内知道那些怪物所有人的底细还有弱点要不然只靠蛮力一天还好说但是是七天啊每天都靠蛮力怎么活到最后。

        此时的樱空释刚把塞壬叫醒樱空释正要问塞壬,这时陆寒夜道:“云君你怎么不问我?”樱空释:“怎么你知道?”塞壬道:“在怎么说也是活了比我还长的人怎么可能不知道。”樱空释看了一眼陆寒夜打趣道:“合着他要是在凡间岂不是老人了?”“是并且最少也是八九十岁的老人了。”陆寒夜:“合着在你们眼里我就是一位老人?”樱空释和塞壬点头,陆寒夜生气道:“塞壬你也好不到哪去。”塞壬道:“是,我也好不到哪去,但我比你年轻。”


作者絮絮叨叨:

唉嗨水了一章(其实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水)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位陆·老人·寒·年龄最大·夜(尺v尺)

下次更新啥时候看情况吧。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