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妤月曦

心悦遥兮(二十一)

       上回说道李遥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他朝着自己侧面的墙劈去很快墙音声倒塌,但他没有停手继续朝劈墙,所有人包括提示都愣住了,他们都不懂李遥在干什么。

        但很快墙里出来了各种各样的东西他们都懂了,墙里面有东西但似乎不是可以为李遥所用的,比如红嫁妆、发簪、盖头、红鞋,这一看就是女子出嫁时的穿着但它们都有个共同点就是他们上面都有红褐色的斑点,仔细一看便知是血。

        李遥似乎是累了坐下来休息,他还打趣道:“没想到你嫁人了。”‖关你什么事?‖李遥看了看四周自己砸出来的道:“是不是差点东西,比如婚礼的男主角新郎,你说他在哪?”但这一次提示没有出现,李遥也不熟很在意的站了起来继续劈,他不知道自己劈了多久直到到了一面墙前,他正要劈下去,忽然那个提示现了原形阻止了他。

        李遥道:“我以为你不会现形呢”‖所以你就是为了让我现形?‖李遥看着那面墙道:“自然不是我只是想出去,并且平平安安的出去,毕竟有人……”李遥正要说下去忽然他想到了小马,李遥皱了皱眉,他想说的是有人在担心我,但他没有想到自己会想到小马,李遥摇了摇了头估计是没睡好的缘故。

         那位女子哀求的看着他,‖这面墙就算了,我可以让你安全出去。‖李遥望着她道:“真的你不会骗我?”那位女子眼神十分的真挚笑的甜美道‖自然不会。‖说着她变出了那个红色按钮,李遥看着红按钮眼里出现了光,而他没有看到女子有些戏谑的望着李遥……

        李遥会相信她的话吗?那个墙里面究竟有什么秘密请听下回分解。


作者絮絮叨叨:

今天更的有点少还ooc了。

本来这章是两天之前就要发出来的但我偷懒了。。。。

其实是因为大纲没写这个地方所以没思路卡文了(ó﹏ò。) 



评论(8)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