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妤月曦

心悦遥兮(十八)

注意这一章会有一点恶心会有些恐怖还很不和常理所以大家谨慎阅读,谨慎阅读,谨慎阅读。(其实我觉得还好,反正我文笔不好也写不出那种恐怖感 挠挠头傻笑)

       次天他们刚一出去就看见正在进行练习学人类走路的叶坤。曲思家看着叶坤有些懵,曲思家问道:“他在干什么?”李遥道:“练习走路?”他把路的声调拔高了说明他也有些不相信。

    李建成看着叶坤道:“还是太快了记住你是人类不是机器人要慢点走,今天就这样,明天继续去上班。”叶坤道:“好我这就去。”这时李建成看向了李遥等人道:“过来都站好,姜离、思家、小马站上一个小时记住不能动,李遥和我走。”又是同样的地方李建成看着李遥道:“还是一样尽你的全力出来。”李遥点了点头进去了。

      李遥又是一样的进入了迷宫又是一样提示出现了李遥已经看了两遍的提示选择忽视提示,而李遥也没有进去有些盲目的在迷宫外面走着,忽然他看到了一把有些铁锈味的斧头,李遥似乎觉得没用就没有把它捡起来,这次那个提示似乎有些生气的警告李遥进去迷宫这次李遥进入了迷宫,但李遥从始至终都没有抬头看提示一眼。

       李建成看着李遥的表现会心一笑,他知道李遥懂了怎么走出来了。李遥还是在迷宫里穿行着,提示提醒他不要往那里走是个死胡同李遥就当没看到还是走了进去。之后他还是走不出去出来了,提示有些心灾乐祸但李遥还是没有抬头。

       之后李遥凭着自己的能力找到了食物而不是提示,而且他摸了摸口袋没有所谓的钢笔,他还是没有抬头还是自顾自走着但就是不抬头,走了好几次终于李遥走出了迷宫这时他尽然在那个按钮旁看到了一个红衣女子她身子背着但她的头转了180度,她眼神空洞不她根本没有眼睛只有两个血窟窿,她的嘴角扯的好大很像小倭寇国的裂口女,她穿着破烂的红色婚纱,头发乱糟糟的,她撕心裂肺道:“你为什么不听我的为什么为什么?”她越说越生气,这时那位穿着红婚纱的女鬼扑了过来,李遥没有防身工具直接被拦腰斩断了。

       这时李遥爬了起来他被吓了一跳主要是太真实了他觉得自己真的被那个女鬼拦腰斩断了,他甚至都看到自己的上半身和下半身分离甚至他可以亲切的看到自己是怎么失去意识的也看到女鬼那个裂口似乎笑了他看到她的身子扭了180度正对着自己他还看到了她前面那把插着她身上了剑还有撕的破破烂烂的衣服之后李遥失血过多失去了意识。


作者絮絮叨叨

这一章要是有啥不理解的评论区说一下我要是看到的会回的。

这两周的更新就补完了,心悦遥兮(十七)时我看到有人在评论区说期待后续,那就算做催更处理,所以下周两更(为什么不是这周因为懒了。(´ . .̫ . `))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