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妤月曦

樱花似雪(七十四)

 这一晚樱空释睡得十分安稳。他一睁开眼就看见了陆寒夜的脸,陆寒夜笑着道:“云君醒了?”樱空释眉头皱了皱道:“别整那些有的没的。”看到樱空释脸不红心不跳的,陆寒夜知道樱空释不知道这个君的意思,但陆寒夜看出樱空释也不想知道就没有在说什么(注①)

      樱空释爬了起来道:“快起我总觉得出事了。”陆寒夜爬了起来看到樱空释睡觉时穿的亵衣,他皱了皱眉但没有说什么,而樱空释看了一眼熟睡的稚馨,陆寒夜也看到了正要叫醒樱空释拦住了他,陆寒夜听他的,他两蹑手蹑脚的出去了。

        他们一出去就看见了住在他们对面的叶墨和哲明,他们回礼之后就听到了一位姑娘的尖叫声他们率先赶了过去就看见倒在地上的壮汉和道士还有受到惊吓的那位琵琶女萍萍。

        这时稚馨和青衣也赶了过来开时安慰萍萍,卜凡也走了进来一瞬间人齐了,叶墨和陆寒夜蹲下开始看他们两的身体,陆寒夜道:“人已经si了。”陆寒夜还蹲在那里,望着尸体皱着眉似乎在思索着什么。

     此时的樱空释的注意力在门上,樱空释呼叫塞壬,很快塞壬的声音打着哈欠响起道:“怎么了我的好徒儿。”“对了我记得你看不到没事了打扰了。”塞壬道:“我不是看不到我可以看到但看不到你的脸。”“那你看看这门是镧玥干的吗?”塞壬看向了门过了一会道:“对确实是镧玥的武器。”“好的我知道了谢谢师傅。”“这是又si人了?”塞壬好奇道,樱空释道:“是的双杀。”塞壬:“啥干掉了两?”樱空释皱眉问道:“不可能吗?”“当然不可能,镧玥在杀死第一个人以后他的移动速度会变慢大概一会就好了。”“原来如此,所以你的意思是说不管镧玥会快速移动杀掉一个人但杀掉一个人以后他的速度就慢了,另外一个人都是有可能逃走了对吗?”“是除非他傻到不动。”“懂了谢谢师傅。”“好有啥事叫我。”说着塞壬没有了声音。

       正当樱空释在观察门的时候,叶墨站了起来走到萍萍身边问道:“怎么回事你进来的时候有看到什么吗?”此时的萍萍一句话也不说估计是吓傻了。哲明道:“过会再问吧现在看她这样也问不出来。”叶墨也看出来了点了点头之后又看向了尸体。

   

作者絮絮叨叨:

注①:当时陆寒夜的的想法是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樱空释不是哔 衣果(你们猜这是啥意思很好猜的:-D)着的,我有点伤心啊。

还有那个云君称呼是啥意思?算是伏笔后期会讲到我现在是不会告诉你们的。

还有两更我会更的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评论(4)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