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妤月曦

樱花似雪(七十八)

       西式建筑里面金碧辉煌,方桌上摆着丰盛的餐食,但在方桌上坐着的几个人一声不吭,也没有人动。

      距离那些怪物出现还有四个小时,他们都不信任对方,就这样众人坐了整整两个小时。

       稚馨道:“还有四个小时了你们到底要沉默到什么时候难道等到怪物把我们杀了吗?”萍萍道:“我觉得稚馨说的有道理。”陆寒夜道:“要我说,只有各自的屋子还算安全,我们这样坐着是要干什么?”萍萍嗤笑道:“你倒是挺会问,那你坐在那里干什么?”

        陆寒夜将椅子往前移了移道:“再坐下去也不是结果,而且我也知道你们的目的是:也就是合作吗?”樱空释补充道:“但你又害怕我们有人在背后捅刀子而且害怕要是有了情义出去见到妧瞳就没有办法在争夺那力量了。”陆寒夜眼含笑意道:“云君说的对。”说着陆寒夜拉过了樱空释的手道:“没想到我们这么有默契,怎么办,我越来越喜欢云君了。”樱空释看都没看陆寒夜一眼抽回来了手。陆寒夜尴尬的坐好。

         青衣道:“那我们怎么办?等死?”叶墨道:“也不是没有办法。”所有人看向叶墨 “这个方法不是最好的但也是现在最管用的,就是我们每一个人说一个自己的秘密,只要我们在对方手里有把柄,我们就有能力相互牵制,这样我们才不会再这个节骨眼上干一些害人终害己的事。”

        所有人陷入了沉思,他们何曾没有想过这个方法,但谁愿意将自己的秘密说给这些以后可能要兵刃相见的敌人呢?

         陆寒夜无所谓道:“我先来。”樱空释握住了陆寒夜的手示意他在听听再说,陆寒夜怎会不懂樱空释的意思,他笑着反握住了樱空释的手示意樱空释不要担心。


作者絮絮叨叨:

我以为我只是拖更了一两个星期,但今天一看我才发现我拖更了有一个月了……

说秘密这事我觉得挺牵强的,但我这里也没有什么很好的想法了。┌(┌ 、ン、)┐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