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妤月曦

第九十三章

     二人对眼叹气自己的老婆自己宠遂追了出去。

     之后大家就看到一人着粉裙戴着步摇大摇大摆的往前走着,在她后面有一位穿着紫色劲装梳着高马尾的女子在后面追着,另外一位穿着蓝色的儒裙走的不疾不徐但仔细一看就可看到有一头戴乌纱帽皮肤黝黑(bushi的男子抓着她的胳膊时不时在道歉还说着令人肉麻的情话,男子还时不时的可以收到抓着胳膊之人的白眼,但男子还是乐此不疲甚至还夸她翻白眼都好看……

      青瑶早就没了影,而狄芳不知不觉走到了戏院,门口有人敲锣打鼓的吆喝着今天晚上的好戏,元芳停下了脚步,看着这个戏院,狄仁杰怎会不懂他也站了下来他们两都没有开口也没有进去。

        元芳想要说什么但都欲言又止了就这样沉默了好久,元芳才缓缓道:“那天有两边的人同时邀请了我,一边是褚尚元他们邀请我去看戏,另一边是我认识的一些学富五车的才子的酒会而且那些才子说要不醉不归。”想到这元芳苦笑:“想着要去感业寺我拒绝那些才子的邀请,你说要是我去了酒会是不是就不会遇到你了,我们之间会再无瓜葛。”元芳望向狄仁杰将一句疑问句说成了肯定句。

      狄仁杰牵起了元芳的手,看着戏院笑着道:“看来我还要谢谢王公子来了戏院要不然我也不会在那么多人里面一眼就相中了你。”这时狄仁杰凑到了元芳的耳边道:“可是芳儿这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的,所以你还是遇到了我,这辈子我就赖上你了。”元芳没有说话算是默许了狄仁杰所说的话。

      这时狄仁杰道:“走吗?要不要进去看看?”元芳摇了摇头道:“还是算了去吃饭吧,估计他们在前面等着馆子在等着我们。”狄仁杰宠溺的道:“好都听芳儿的。”


作者絮絮叨叨:

闲的无聊 来更了一点 大家可以把这章看成番外或者就当是图个乐。

现在我还是好喜欢这对,怕是走不出去了┌(┌ 、ン、)┐

写了一个甜剧场其实是为了个头像框,一个免费的粮票就可以获得(第一次使用回礼不怎么会用,要是没有获得请在评论区说一下)弱弱的道其实我更想要糖果。是上文脑洞的续写 如果元芳去了酒会而不是去了戏院会发生什么?(关于这个甜剧场要比正文长的那些事)

评论(5)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