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妤月曦

樱花似雪(七十九)

    所有人看向陆寒夜似乎在等陆寒夜说出自己的一个秘密,陆寒夜道:“大家知道我为什么吃了带毒的食物没事吗?”墨轩道:“我懂了。”青衣不理解:“你懂什么了?”叶墨:“陆寒夜你是想说你百毒不侵?”陆寒夜看向墨轩道:“不是,我是想说只要不是必死无疑的毒我都可以让他起死回生。”稚馨道:“我懂了你是一名医者?”陆寒夜笑着道:“怎么我不像吗?”稚馨望着他摇了摇头:“不像。”

       转瞬的沉默“像不像无所谓反正我可以救人才是重点,而且我这里还有一些防身的毒针和毒药你要不要试试?看看我可不可以把你救回来。”陆寒夜靠在椅子上满不在乎的说到,大家的眼神显然都是不相信的,陆寒夜淡定的道:“信不信由你们,反正我是告诉你们了。”

       这时萍萍道:“我可以证明,当时我身负重伤要不是陆哥哥我早就si了。”此话一出大部分人都相信了陆寒夜所说,陆寒夜低头轻笑,樱空释的眼里闪过一丝惊愕但很快恢复了正常。

         但只有稚馨不信道:“萍萍你的能力是什么?为什么可以从那个怪物说里脱险。”萍萍道:“我的能力是瞬移。”说着她就在众人面前表演了一番,稚馨不在吭声,萍萍看向稚馨问道:“那你的能力呢?”稚馨道:“我可以用琴声干扰一些人的攻击。”

        这时塞壬在樱空释的脑海里轻蔑一笑,塞壬道:“是她确实有这个能力但和千灵族和你还有我比起来那她就是一个渣渣。”樱空释道:“这应该不是她真正的能力。”塞壬道:“我的傻徒弟,你觉得陆寒夜的真正的能力是医治吗?你觉得那位小姑娘的能力是瞬移吗?有的时候眼睛也是可以骗人的。”说完这句话永塞壬的声音消失了,留下樱空释陷入了沉思。

      哲明道:“我的能力是可以将我叠的东西变成真的,但我每天只能叠五个,变的多了我会晕厥。”叶墨道:“我可以给大家提供水源,只是每天提供的水源不定有些时候是饮用水有些时候就是海水意思就是来源不定。”樱空释道:“没事,我的能力就是火,烧一烧还有什么不能喝的。”叶墨笑着道:“那我就放心了。”青衣道:“我的能力是杀人于无形,我可以让他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卜凡道:“我的能力不仅是占卜我还可以将人一些牌实体化,但我可以实体化的牌不多。”陆寒夜问道:“大概几个?”“实不相瞒只能实体化十个。”


作者絮絮叨叨:

这是一章所有人说的话真真假假混在一起的一章。


写了一个甜剧场(其实是为了个头像框)

一个粮票就可以获得(第一次使用回礼不怎么会用,要是没有获得请在评论区里说一下)

虽然看着都是工业糖精,但我在甜剧场里解释了云君这个称呼的含义,既然在这里解释了估计后面就不会再解释了。



评论(12)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